我们欢迎您

我们深愿来就读的孩子们在一个安全和充满关爱的环境下接受优质的中文教育。在此,我们谨代表一群有爱心又有培育下一代热诚的教师们,欢迎您把您的孩子们送来学习中文,亦多谢您对我们的信任。以下的简介将帮助您认识我们的中文教育中心。

我们是谁?

中文教育中心隶属长岛宣道会,是一个非营利的机构,受美国政府的严格监管。我们是以神的爱和圣经崇高的道德标准办学。环顾华人家庭移居美国后,他们的孩子未能在公立学校获得完整的教育,缺乏教师的辅导,失去学习优质中文教育的机会,我们祈盼能填补这缺,使孩子们成长得更健全,过一个有意义且快乐的人生。

课程简介

每周六上课,时间由早上九时三十分至十一时五十分。课程设置如下:

(一) 语文课,两节

采用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委托暨南大学华文学院为欧美地区周末制中文学校的华裔学生学习中文而编写的《中文》。本教材的教学目的是使学生经过全套《中文》教材的学习与训练,具备汉语普通话听、说、读、写的基本能力,了解中华文化常识,为将来需要使用中文的学子打下良好的基础。

(二) 德育课,一节

圣经广泛地被接纳为具有崇高的道德标准,提倡爱人是一切良好行为操守的必有本质。我们会以它为基础,建立学生的品德。

(三) 兴趣班 (由于疫情关系,本年度暂停兴趣班)

学习环境简介

我们的教会座落在LIE 方。会堂内外设有:

(一) 大型停车埸:可停泊80辆车。

(二) 礼堂:可容纳165座位。

(三) 课室:共有六个,可作教学用途。

(四) 图书馆:可满足孩子们阅读需要。

(五) 活动埸地:室外篮球埸和室内可供活动的交谊厅。

(六)网络资讯控制室:支援使用互联网络。

(七) 其他:两个特别室用作照顾婴儿和学前小孩。

Long Island Alliance Church Chinese Language Education Center Tel: 631-271-2290

Copyright © 2018